通知公告

关于开展2020年度社会服务活动(项目)、学术报告(讲座)统计工作的通知

来源:    发布: 2020-12-09   查看:

各部门(教学单位)、各位老师:

为做好学院教职工2020年社会服务活动(项目)和学术报告(讲座)的统计工作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社会服务活动(项目)

1.统计范围:全院教职工在2020年从事的各项技术咨询、技术服务技术开发、技术转让类横向项目,以及各类培训活动。

2.统计要求:于2020年12月17日前携带相关支撑材料复印件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备案,电子版社会服务统计表务必发至邮箱747190025@qq.com

3.统计内容和要求详见下表

社会服务统计表

序号

姓名

社会服务项目(活动)名称

到账额(万元)

项目概况(起止时间、完成内容及工作量等)

支撑材料

备注【是否入学院账】

、学术报告(讲座)

1.统计范围:全院教职工在2020年所作的学术专题报告、主题报告(典型交流发言)等,不包括列入教学计划的课程或具有培训辅导性质的系列讲座。

2.统计要求:于2020年12月17日前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其复印件(如会议邀请函或参会通知、议程、照片、课件PPT等)到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备案,电子版学术报告统计表务必发至邮箱747190025@qq.com

3.统计内容和要求详见下表

学术报告统计表

序号

姓名

讲座题目

主办单位

讲座地点

时间

类别

(主题报告/专题报告)

备注:未按要求在科研处登记备案的各项相关成果,在年度考核计算科研分时,原则上不予确认。

 

科研与发展规划

2020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