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关于组织2020年度各级各类课题开题的通知

来源:    发布: 2020-09-14   查看:

各有关人员:

经研究,定于2020年9月18日8:30——18:00组织2020年度各级各类课题开题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1.各课题组作开题汇报(主要围绕为什么研究?研究什么?如何组织研究?预期目标?等),汇报时间控制在15分钟内,届时聘请有关专家现场点评与互动

2.各课题组汇报时须准备PPT和5份纸质汇报材料。

3.为统筹安排好各课题开题汇报时间,各课题负责人可于9月16日前将汇报意向时间段报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吴雯老师。

4.开题报告结束后,各课题组于一周内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开题报告并提交科研处,经学院审核通过后,组织开展课题研究。

5.请全体课题负责人和参研人员准时出席,欢迎广大教职工参加。课题负责人不到会或无故不参加开题的,作自动放弃处理。具体开题汇报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科研与发展规划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09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