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研工作动态

科研与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课题开题论证会

来源:    发布: 2020-09-22   查看:


2020年918日上午、9月19日全天,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在行政楼A501和B5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校级课题开题论证会,本次论证会邀请了来自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、湖北经济学院、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、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、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、武汉交通职业学院、广东天衡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的多位专家进行学术指导。会上,专家组对学校的34项课题进行了开题论证。各课题负责人代表课题组分别作了开题报告,对各自课题的研究背景、研究目标、研究主要内容和创新点、研究方法、研究进度、预期成果等方面作了说明和论述。专家组认真分析,逐一进行论证,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,各课题组成员与论证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,会议现场气氛热烈。

开题论证会的召开,使各课题组成员对课题研究的目的和意义更加明确,对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,思路更清晰,方向更明确,为今后顺利推进课题研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

科研与发展规划处

2020年9月2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