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研工作动态

科研处组织召开2020年度院级拟建项目立项评审会

来源:    发布: 2020-05-13   查看:

56日下午,科研与发展规划处组织学院在行政楼B5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院级拟建项目立项评审会,对近期申报的项目进行立项评审。会议由王佑华处长主持。

    为了提高拟建项目申报效率、立项质量,避免新冠疫情期间人员聚集,本次采取专家和汇报人员轮流进场的方式进行,在保持室内通风的前提下,室内总人数控制在8人以内。评审专家逐项进行分析评定,每个拟建项目评审完之后,评审小组组长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席波教授作总结发言。他充分肯定了这些拟建项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,还指出方案要修改,更要在实用性和前瞻性上下功夫,切实提高项目建设的绩效。最后,科研处王佑华处长对项目立项建设提出总的要求:统筹规划,应用为导向,一次规划分步实施。

会议照片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会后科研处对评审专家的意见进行汇总,并反馈给项目负责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科研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512